【访企拓岗】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智慧物业产业学院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09

 为扎实推进产业学院建设和产教深度融合,4月8日,公共管理学院与祥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召开智慧物业产业学院校企合作交流会。祥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通一行,公共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和教研室相关教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祎主持。

 会上,张祎强调要将产业学院的建设落到实处,要尽快成立智慧物业产业学院理事会、深化党建引领合作、抓紧成立“祥源”订单班、共同开发课程、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教师挂职锻炼、共同开展科研课题研究、促进大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努力建成有特色、有内涵的产业学院。

 刘通提出,企业将集中优势资源,聚焦当前公共管理学院的发展,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方案、实践教学、教材开发、教师挂职锻炼等进行深度合作。双方将依托智慧物业产业学院,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不断完善合作模式与机制,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公共管理学院 刘玲玉)


  • 天狼副利院私人入口戴璐官微
  • 天狼副利院私人入口戴璐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