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出行树新风 校园安全我先行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自行车挂牌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09

为进一步倡导文明骑行、安全出行、规范停放单车,优化校园道路交通环境,维护校园道路交通秩序,49日,智能制造学院自律委员会开展“文明出行树新风,校园安全我先行”为主题的自行车挂牌活动,部分辅导员老师和全体学生车主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当日,同学们早早地来到了学院宿舍楼下,对单车进行统一摆放和整理。随后,学院为同学们发放了自行车身份飘带,督促他们敢于亮明身份,文明骑行。“我们要做文明骑行和停放的参与者。遵守交通法规,自觉维护单车停放秩序;做文明骑行和停放的宣传者,共同维护良好的骑行环境和校园文明……”活动现场,学生代表领学了《进一步规范校内自行车管理工作方案》,并带领全体同学作文明骑行宣誓。

文明校园的创建离不开广大师生的共同参与,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骑行,有序停放单车的文明风尚,积极传递文明、绿色出行的健康理念,激励广大学子行动起来,做文明出行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为文明校园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智能制造学院 左皓)


  • 天狼副利院私人入口戴璐官微
  • 天狼副利院私人入口戴璐官方微博